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幸福是什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看到幸福的定義,它告訴我:幸福是懷有一顆感恩的心;有一個健康的身體;一幫值得信賴的朋友和一個充滿希望的明天。細細品位下來覺得頗有幾分道理。一直以來,我只知道幸福是一種感覺什麼樣的感覺我說不清楚,只覺得,感覺幸福的時候一切看起來都是那麼明媚。我想,懷有一顆感恩的心是最最重要的吧。

  前兩天,發過一個去年做的小問答,寫着最討厭的話題,是抱怨生活。呵呵,是的,抱怨生活的人永遠不會感到幸福,也永遠不會讓身邊的人感覺幸福。

  所以幸福是什麼?是當你看到一捧鮮花的時候,是當你與媽媽聊天的時候,是當你與朋友分享喜悅與成果的時候,是當你看到明天的成績而努力拚搏的時候……我想,幸福,只在你的心中。友情連接:老鼠愛大米 兩隻蝴蝶彩信站 和弦鈴聲下載回心轉意 真人鈴聲 三星鈴聲 mmf鈴聲下載 圖片鈴聲 40和弦鈴聲 64和弦鈴聲 搞笑鈴聲 和鉉鈴聲 和炫鈴聲 原唱鈴聲  

  一顆感恩的心就能幸福嗎? 

  再我生命的前20年我感到很幸福,是不是因為感恩的心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生活的無憂無慮。 

  但在後面的這六年裡我只感到幸福離我越來越遠! 

  當失去從小一起長大的哥哥時我失去一份幸福,當我要承擔本應由兩個人承擔的期望時我失去了一份幸福,當我背負着期望離鄉背井的時候我失去了一份幸福,當我離鄉背井后發現原來我還沒有能力背負這分期望的時候我失去了一份幸福,當我因辜負了親人的期望而沮喪的時候我失去了一份幸福,當我應沮喪想找個朋友陪伴卻發現沒有一個朋友在身邊的時候我失去了一份幸福,當我寫下這分帖子的時候心裡只剩下苦澀了....... 

  我發現幸福原來是會失去的,當你幸福時不要覺得理所當然,記住那幸福的感覺,那幸福就在你心裡了!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