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學校的植物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學校的植物園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樹木長出了新的樹枝和新的葉子。花兒開的滿地都是,好像是一群女孩到處跑。有時小魚跳出了水面好像一個小孩在跳。地面上也長出了新的生合。小鳥又開始找蟲子給他的兒子吃。啊,春天果然是一個新開始。 

  夏天,天氣很熱,我來到植物園,那茂密的葉子為我遮擋着那火熱的陽光。燦爛的陽光把樹葉照的更加綠,像是一塊碧綠的玉。當風吹起時,植物園裡的樹都“嘩嘩嘩”的響起,好像是一戲精彩的演唱會。 

  秋天,植物園裡的香蕉樹、哈密瓜樹、桃樹、蘋果樹……都成熟的香蕉一個坐黃色的塔。樹變成了黃色一片片的落下來。把路鋪又一層,這條路像捕上了一層黃金。 

  冬天,太陽被黑雲擋住了。地面上只有一點光。大地像披上了一件白色的大衣。植物園的裡面已經有一些樹沒有樹葉了,好像一個剛剛剃頭的小和尚。 

  我學校的植物園裡景色真美。春夏秋冬在植物園裡真美。

您正在瀏覽: 我們學校的植物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學校的植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