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雞成為國家一級保護動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雞成為國家一級保護動物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當雞成為國家一級保護動物 標籤:保護動物作文 愛護動物作文 大家一起作文 國家作文

  

  2011年的一天,我乘坐科學家最偉大的發明之一——時空穿梭機,來到了500年後的一天......24個小時的路程......

  

  一群穿着華麗的人圍着我,用好奇的眼神看着我,圍着我說些奇怪的語言了,我試着用剛學會的新時代普通話與他們交流......喲!真對上了,心裡有着說不出的驚喜。大家正聊得起勁,一串串“咕嚕......咕嚕”聲襲來。我撓撓頭不好意思的說:“(*^__^*) 嘻嘻……sorry(翻譯:我乘坐了24個小時的時空穿梭機早餓得前胸貼后 背了......(*^__^*) 嘻嘻……不好意思。”一位好心的小姑娘帶我來到一家十分華麗的飯店,我心裡感激不已,她卻不好意思的說:“sorry......(翻譯:對不起,我升上沒幾個雞幣,只能帶你來最簡陋的餐廳。”我充滿疑問:“(翻譯:雞幣是啥玩意兒?)”她瞪了我一眼:“(翻譯:這都不知道,幼稚!)"我也沒多問就往店裡跑,我實在是餓昏了。菜單里全是素菜,令我大吃一驚。“怎麼沒有葷菜?”我低聲自言自語,“來只烤雞!”隨後又沖服務員喊。那服務員小姐嚇了一跳,於是立刻撥打了警察電話。不到一分鐘我就被帶到了警察局。我顧不照看眼前華麗的建築就立刻氣憤的說:“(翻譯:只不過就是只烤雞,用得着坐牢嗎?)”那警察比我氣得更厲害,直衝我大叫:“(翻譯:難道你不知道雞是國家一級保護動物嗎?)”我嚇了一大跳,便對這個盡職盡責的警察叔叔說明了來歷。把一個想不明白的事情告訴了他:“(翻譯:雞幣是什麼?)"好心的警察叔叔耐心的說:“動物被人類無限制的宰殺只剩下雞,這一種動物時,雞成為了國家一級保護動物,人們用它的名字作為錢稱,所以叫雞幣。)”那個警察叔叔,不,是警察曾曾曾曾曾孫悄悄留下了眼淚。我立刻趕回2011年......

   我把經歷一五一十的講給了人們聽,並告誡大家:“如果你們繼續無限制的宰殺動物,那麼遲早有一天,雞將會成為國家一級保護動物。

  

您正在瀏覽: 當雞成為國家一級保護動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雞成為國家一級保護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