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裡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裡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酷暑難熬的暑假裡,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情,有的讓人讚嘆不已,有的讓人感到氣憤,有的讓人沉思……它們就像天上的繁星,閃閃發亮,多得數不清;又像海底的珍珠,光彩奪目。現在,我就摘一顆最亮的星,取一顆最奪目的珍珠,說給你們聽。這件事看似尋常,卻讓我難以忘懷。

  記得是暑假的一天中午,我和我的好朋友小胖在我住居的院子內騎自行車玩。漸漸地,院子內有很多小朋友都出來玩,有很多人都騎着自行車。不一會兒我們形成了自行車的隊伍,沿着院子的道路在轉。

  不知什麼時候,我的朋友小胖開始加快了自行車前進的速度,而且太快。這麼快的騎車很容易摔跤的。果然不出我所料,在轉彎處,小胖的自行車摔倒了,人重重地摔倒在地上,自行車也壓在他的身上,他爬不起來,手還流着血。小胖可真摔疼了,大聲哭了起來,而騎車的男生就騎車跑得沒影子了,害怕讓他們負責這時,我都慌忙停下自行車,跑到摔跤的小胖面前,先把壓在他身上的自行車扶了起來后,把他也從地上拉起來了。我問他:“你家住在幾樓啊?”我忘了“我住那個房子里。”他回答道。“好,那你趕快回家,我馬上把你的自行車推到你家門口。”我剛說完,他就轉身往家跑。於是我就推着他和我的自行車到他家車庫,剛把自行車停好,他媽媽就出來了,連聲說:“謝謝你們啊!”

  回到家,我心中充滿快樂,迫不及待地把這件事告訴了我媽媽。我媽媽問我:“你覺得快樂嗎?”我回答說:“快樂。”我媽媽臉上露出了讚許的微笑:“這就對了,幫助別人,快樂自己。”我明白了,原來做好事這麼快樂呀!希望大家多做好事,這樣的話自己快樂,別人也感動,好人終究長壽啊!

  山西晉城澤州縣柳口中心小學六年級:韓佳輝

您正在瀏覽: 暑假裡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裡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