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暑假裡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暑假裡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暑假裡的一件事

 四川省達州市 通川區第七小學2006級1班  李洛鑫

  暑假的一天,爸爸媽媽帶我去成都動物園玩。

  到了動物園,迎接我們的是會跟人說話的鸚鵡。“您好,歡迎光臨!”啊,講的還是一口標準的普通話。我走過去逗它道:“鸚鵡先生,是你在給我說話嗎?”“是我。歡迎光臨,祝你愉快!”這下還真把我給逗樂了。

  來到兩棲館。在那兒,我們看到的是兇猛的鱷魚,是灰樵色的,一下了就可能吞下一隻雞,那鋒利的牙齒如鋸子一般。還有無毒蛇和劇毒蛇,蛇里最可怕的就要數竹葉青。竹葉青是一種劇毒蛇,分佈在意大利、中國、日本……

  我還見到了笨重的大象、溫馴的長頸鹿和周身黑白相間的斑馬,它們都很悠閑、自由自在。火烈鳥非常奇特,冠是黑色的,羽毛也是黑色的,臉是粉紅色,跑得很快。最後看到了海獅、豪豬、獅子和老虎。獅子和老虎都很威武、勇猛的。海獅很可愛,帶着鬍子在水中游來游去的。豪豬大家一定很少見過,它臉上長着刺,身體像一頭豬,體型要小一點,是一種一惹就發脾氣的豬。

  啊!我那天不但過得很快樂,還增長了不少知識。

 

  指導教師:杜聰

您正在瀏覽: 記暑假裡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暑假裡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