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假裡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裡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媽媽難得放一天假,可是,媽媽卻沒休息,而是在家裡做起家務活來了.

  我心裡想:媽媽今天應該休息,怎麼又做起家務活來了?我已經長大了,應該幫助家裡做一點事情了.於是我拿起擦玻璃的布,開始擦玻璃了.真難擦呀!爬上爬下,東擦擦西擦擦,我還差一點摔到地上,媽媽看見了,不讓我擦了,怕我摔倒了,但是我卻一直擦着.呼,"終於擦完了."只見我累得滿頭大汗.我歇了一會兒,又開始掃起地來,開始我以為掃地是一件簡單的事,於是我拿出了掃把,把家裡所有的衛生死角都掃了一遍.當我掃到床下時,垃圾堆成一座座"小山"."哇,這麼多的垃圾啊!"我不由得驚嘆,於是我彎下腰,把掃把往床下一推,再拉出來,重複這個動作十幾次后,終於把垃圾掃完了.終於打掃完了!我躺在沙發上想:雖然做家務很累,但是可以幫家庭分擔一些負擔,我以後要多幫家裡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暑假裡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裡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