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假裡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裡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暑假是快樂的,因為可以痛快地玩耍;有人說暑假是煩惱的,那是孩子們的感嘆,因為除了老師布置的一堆作業,還要上補習班,補這個補那個的。而暑假對我來說,它是豐富多彩的,既可以遊山玩水、讀書學習,豐富知識,又可以參加有意義的活動,還可以幫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暑假裡的一天上午,我寫完作業,一看還有一個多小時媽媽才下班,於是我拿起那或許只有媽媽才拿過的吸塵器來打掃衛生。我先把客廳和餐廳打掃了一遍,說是打掃,還不如說是拉着一個小型“汽車”在屋裡瞎逛。我左手抓住吸塵器的把柄,右手拉着它的“大肚子”,在屋裡走來走去,還不時地東伸一下手,西拉一下手。然後,我又帶着吸塵器把其他房間也逛了一遍,只到把吸塵器餵飽后,我又拿起拖把,把家裡上上下下拖了個遍,可把我累壞了。幹完這些事,竟用了一個多小時的時間。這時,媽媽回來了,見家裡被我收拾得非常乾淨,直誇我是好孩子,長大了,懂事了。 

  這雖然是件小事,可我從中體會到了媽媽是那麼的勞累,白天工作,晚上還要洗衣做飯,關心我的學習,媽媽的負擔太重了。我以後要多幫媽媽做家務,幫媽媽減少負擔。 

  [小山屋 作文網]作者:白雲鵬騫

您正在瀏覽: 暑假裡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裡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