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假裡的一件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裡的一件事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太陽不是很毒,爸爸也剛好放假,於是他帶我去粘知了。我們先找一根竹竿,在竹竿的上面纏上一根圓鐵絲,然後去找蜘蛛網纏到鐵絲上,最後就可以去粘知了(liǎo)了。

  一開始,我看見幾隻知了,可是我一隻也沒有抓到。我有點失望,爸爸看見了對我說:“你別沮喪啊!你粘不到知了是因為你事先驚動了它們,你的動作輕一點試試。”我按照爸爸說的做,果然成功了。後來我粘了幾隻蜘蛛網就破了一個洞,還是爸爸發現的呢!要不是爸爸發現蜘蛛網破了一個洞,我可能還不知道怎麼粘不到知了(liǎo)了(le)呢。

  那件事使我悟出一個道理:只要你認真觀察每件事,那麼你總會發現道理的。

  五年級:宋萬強

您正在瀏覽: 暑假裡的一件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裡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