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假裡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裡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的一天,科學老師讓我到學校幫忙,於是我踏進了離別已久的校園。校園的變化令我大吃一驚:原來領操台的地面上矗立起一座流光溢彩的學術苑,透過大大的窗戶,看到的是一間間獨特的開放教室。我興奮地沖了進去。 

  老師派給我的任務是揉紙團,我心想揉紙團多容易呀,於是我拿起報紙揉了起來。我也不管自己拿的是單張的還是雙張的,只要是報紙我就揉,沒一會兒,揉出來的紙團就像山一樣高了,可是它們卻不聽話地忽忽悠悠散落了下來。哦,原來是揉得太鬆了!唉,前面都白乾了!我只好把報紙撿起來重做。我邊做邊想:牆上貼上報紙團,那會是一番什麼景緻呢?我太好奇了,真想馬上就看到!片刻的功夫我就滿頭大汗、腿酸手軟了。我真想放棄啊,耳邊卻彷彿傳來了激烈地辯論聲:“你難道忘了自己的誓言:寧願犧牲自己的幸福,也要給別人帶來快樂嗎?”“得了吧,沒聽說過:想輕鬆就輕鬆嗎?”但我知道:集體的利益高於一切!對,我決定不放棄。周圍的同學越來越少,我既要揉紙團,又要剪膠帶,還要糊紙,真是太忙亂了。頃刻間豆大的汗珠順着我的臉頰嘀嗒嘀嗒地流淌着,我也顧不上擦。終於經過我們不懈地努力,牆上聳立起一座壯麗的高山。 

  開學了,同學和老師參觀學術苑的時候,大家紛紛讚揚:“瞧這假山做得多漂亮呀!”、“這是假的嗎?我還以為是真的呢!”聽到這些稱讚,我的心裡甜滋滋的。暑假裡吃的苦、受的累也都被拋到九霄雲外了,但我卻深刻地理解了集體的利益高於一切的寓意!

您正在瀏覽: 暑假裡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裡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