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藹可親+舉世聞名=我的理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藹可親+舉世聞名=我的理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和藹可親+舉世聞名=我的理想 

  理想就是照亮我們人生道路上的燈。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而人這一生為了理想去追求!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名:“舉世聞名、和藹可親”的鋼琴教授。 

  我從五歲開始學鋼琴,一直學到現在,而我的這個理想剛開始學鋼琴時只想到個普通的鋼琴教授,直到現在換了老師我的理想就應為換了老師而變得更深層了!父母都很同意我這個理想,也草了不少心,剛開始是在琴行學,後來我和媽媽都覺得這老師教的不好,媽媽和爸爸就找關係,偶然碰到了媽媽的朋友,經過聊天才知朋友的女兒時鋼琴教授,這才讓我在教授的教導下學習。我第一次讓楊教授給我上課時非常的緊張,很害怕彈錯!但教授卻說:“被緊張,我不吃人,慢慢來!放輕鬆!”一直都在鼓勵我,我的理想就在這時改變了,想當像楊教授和藹可親的教授。應為楊教授非常懂得學生們的心意,可以把一首曲子講成一個故事,讓學生先去了解曲子然後讓學生們懂得曲子的內涵。我當的這給教授還會做到:1、當學生遇到困難時,會毫不猶豫地去幫助學生解決困難。2、不會應為私人事給學生們少上一分鐘的課0。3、在冬天當學生手很冷時會把自己身上可取暖的物品給學生,等學生把手燙暖和了才開始上課。 

  怎麼樣?你覺得這樣的教授不值得使學生們敬佩嗎?我可是做夢都會想當像楊教授那樣和藹可親值得人敬佩的教授。教授這個職位可不是說當就當,更不是隨便說說的稱號,這可是要拿出“看家本領”才能稱得上的。所以我對能坐上這個職位的“椅子”是非常的憧憬,甚至為了去參賽把玩電腦的時間和看電視的時間都用在了練琴上,我想多拿點證書以後考教授時對我有幫助!我會為了我的理想而奮鬥,不辜負父母對我的期望。至於這個舉世聞名可是要慢慢來的,慢慢練的!而我會為了這個理想一直奮鬥下去,和藹可親+舉世聞名=我正真的理想!同學們,你們也跟着我一起為了奮鬥,這樣我們在這社會上就有目標!就會成為社會上有! 

  追求的人

您正在瀏覽: 和藹可親+舉世聞名=我的理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藹可親+舉世聞名=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