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演講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演講稿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你們好! 

  我今天要演講的題目是《我的理想》。 

  理想就像階梯,它幫助我們向著光明的未來攀登;理想就像指南針,它幫助我們尋找人生的方向。一個人如果沒有理想,就如同小鳥沒了翅膀,怎能向美好的未來展翅飛翔?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有的想當士兵,保家護國;有的人想當老師,培育人才;有個人想當醫生,救死扶傷……而我就想當一名基因專家! 

  當我成了基因專家,我要竭盡自己所能,為人類服務。 

  現今世界上仍有不少國家,地區,人民還沒有解決溫飽問題,像非洲,貧困山區等地方,溫飽成了決定他們生存的關鍵。當我成了基因專家后,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替他們解決溫飽問題。我會在糧食的脫氧核糖核酸(也就是DNA)上做文章, 改變這些植物的基因鏈,使糧食的得到原來30倍產量。此外,我還要在脫氧核糖核酸雙股螺旋線中再添加人體各部分所需的營養基因,使人體各部分得到最優良的簡化,更好的吸收。再而,我要使這種糧食的種子的成長期縮短,一個季度一收割。 

  這就是我的理想,一個遠大而崇高的理想。我知道要實現這個理想十分不容易,為了早日實現這個理想,我願從今天起努力學習,不懈努力。因為我知道,要成為一個基因專家,必須要有淵博的知識方可。 

  我的演講結束了,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演講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