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狗的起訴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的起訴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原告:狗 被告:人類 起訴事項:對狗的不公平待遇 事實陳述: 作為一種有靈性的動物,我們狗沒有為人類少做事。大的有幫助警察破獲無數案件,小的有看家護院,慎防小偷,我們狗一族衷心耿耿為主人辦事,哪知道卻沒有獲得一個好名聲。 人們常把像我們這樣為他人辦事的人稱為“狗腿子”,即使不辦事,出個主意的人也被冠之為“狗頭軍師”。把一些不文明的人講話稱“狗嘴裡吐不出象牙”或者“狗屁”。你們人類爭權利、爭地位那是你們本性惡劣,關我們狗什麼事,為什麼要把這些不良的稱呼硬是扣上一個“狗”字。人與人之間的鬥爭為什麼要說“狗咬狗”呢?我們狗一族雖然也會因為一點事情發生爭鬥,可是從來沒有像人類一樣的鈎心鬥角啊。 我們吃的要求不高,幾塊肉骨頭,一些殘羹剩飯就行了,做事情可從來沒有偷懶過。哪像你們人類吃的是山珍海味,卻還不滿足,做一點點小事就要出來誇耀一番,或者乾脆什麼事情推託了,只顧着玩樂。 狗也是一條條鮮活的生命啊,我們從來不上演弱肉強食的事情,可是這類事情在人類世界發生的還少嗎?我們狗為人類效犬馬之勞,冬天到了,人一聽說“狗肉進補”,就毫不憐惜地磨到霍霍,把我們的肉端上了餐桌,一點也沒有不忍的感覺。 我們狗一族認為:人類的做法已經嚴重影響了狗的生存,特根據《動物法》有關法規提出訴訟,西法院依法判決。

  起訴:狗 ☆

  

  ☆年☆月☆日郵:325204  浙江瑞安市第二實驗小學六(2)班  陳一雅

您正在瀏覽: 狗的起訴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的起訴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