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對友情產生畏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對友情產生畏懼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友誼”這兩個字,我會很怕。因為,我曾被它傷過。

  5年級的時候,我交了一個朋友——伊子。她,是我第一個真正交的朋友。5年級4月,我們一直在寫信,她把她的秘密告訴我,我也把我的秘密告訴她。那一個月來,我很快樂。在那段日子,我不知道在別人看來是怎樣的,但在我的眼裡,這一段友情是神聖的。

  但是,4月之後,她對我的態度漸漸變了。變得冷淡了,變得不重視了。終於,到了快要6年級開學的時候,她在他的空間里寫:“我”把5年級所收的信,用粉碎機粉碎了……

  看完她的日誌后,我哭了。因為,我知道她已經放棄了這一段友誼。她把信給粉碎了,何不就是把我的心,把我對她存在的一點希望,化為灰燼……

  現在,我們還在冷戰中。這是我第一次不知道原因就和別人冷戰,也是冷戰最久的一次。好幾次,我好想問她,為什麼要這樣。但是,自尊心放不下!而且,我不希望我的朋友,最?h的朋友對我的莫名其妙!

  現在的我,對友情,產生了畏懼。友情,在我心中留下了一道疤。這道疤,在我心中抹不掉。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在她們把這道疤弄破時,再用針縫補起來。

  我,很想和你和好——yyz!

  明誠小學6年級 wjh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對友情產生畏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對友情產生畏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