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來自地球的起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自地球的起訴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小燕子貝貝從南方飛來了。它飛越萬水千山,來到了它的故鄉。 

  “咦,小樹林跑哪兒去了?”貝貝着急地自語道。 

  貝貝的好朋友小魚亮亮突然從飄浮着垃圾的小河裡探出頭來帶着哭腔說:“貝貝,自從去年你剛走沒多久,這裡就來了一批人,它們把小樹林砍了,建起了你身後的那個工廠,他們還把生活垃圾和污水直接排放到小河裡。” 

  貝貝驚訝地說:“那你們這半年是怎麼過的呢?” 

  亮亮嘆了口氣說:“沒有辦法呀,這些髒水成天把我們嗆得喘不過氣來,我有好幾個兄弟姐妹沒能熬過來,都死了,”說著小魚亮亮嗚嗚地哭起來,“我雖然熬過來了,可是貝貝你看我現在渾身髒兮兮的,頭上還長了兩個大包,不知得了什麼病,也不知道我還能活多長時間,你說我會不會和我的那幾個兄弟姐妹一樣死去?”說完小魚亮亮又傷心得哭了起來。 

  “我一定要幫你們討回個公道!”貝貝氣憤地喊道。貝貝向亮亮說了聲再見,然後閃電似的向宇宙深處飛去。 

  小燕子貝貝來到宇宙中心,對宇宙環境管理局局長說:“局長,地球上的人類破壞環境,已經有好多植物和小動物都已死去了,再這樣,我們就無法生存下去了。” 

  局長核實了情況后,立即對地球發出警告:如果你們人類再破壞環境,我們將停止對地球的太陽光供應。 

  小燕子貝貝聽了,這才放心地回到地球。從此,貝貝和它地球上的小夥伴們又過上了以前的美好生活。

您正在瀏覽: 來自地球的起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自地球的起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