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書包的起訴 劉星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的起訴 劉星妤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提二(11)班 劉星妤

  書包的起訴

  我,本是一個乾乾淨淨、美麗非凡的書包,可我灰頭土臉、眼淚汪汪地在垃圾桶里哭泣,不行,我要起訴!我要起訴!

  想當年我從商店來到小主人家裡時,小主人可是愛不釋手。他細心地把課本、文具等東西放進我的肚子裡面。我欣喜狂歡、因為我可以為那些可愛的祖國的花朵服務了。

  第一天上任時,主人把我帶進了學校,同學們呀可是對我刮目相看,我的模樣可是比班上所有書包不可相提並論了。

  可是,有一天,主人和一群頑皮的男孩子追趕打鬧,小主人把我當成了盾牌。呀,小主人,你發燒了嗎?我是一個書包,不是一個盾牌呀!突然,一個男孩子揮拳過來,不偏不倚鬼畫正打在了臉上,打得我可是處鼻青臉腫,眼冒金星。接着又是一,踢在了我的小屁股上。我可體會到了“竹筍炒肉”的滋味了,可憐我的屁股。

  更過分的是,小主人有一天回家,小主人把我隨手一扔,我“飛”出了窗戶,媽呀,這可是五樓呀,小主人,你這是在玩我的命嗎?

  “咚”地一聲,這一下子不得了了,我正好載在了一位阿姨頭上,阿姨不停地“哎喲,哎喲”地尖叫道 ,我定睛一看,呀!這……這不是小主人的媽媽嗎?

  小主人的媽媽怒氣衝天地回到家,狠狠地責罰了小主人,後來,小主人把怒氣撒給了我,對我又踢又打,打得我傷痕纍纍……喂,小主人,這不是你自找的嗎?怎麼能怪我了?

  唉,我的小主人呀!請你愛惜愛護我吧!我很期待!

  老師點評:

  你採用對比的手法描寫了書包悲慘的遭遇,語言非常幽默。不過多注意拼音不能代替漢字哦!

您正在瀏覽: 書包的起訴 劉星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的起訴 劉星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