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棵蘆薈的一紙訴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棵蘆薈的一紙訴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法官大人:

  求你為草民伸冤啊!我控告我家小主人的媽媽,控告她欺負和虐待我。那一天……

  我聳立在花盆裡,沐浴着日光浴,剛剛升了一個懶腰,“啪嗒啪嗒”,小主人的媽媽朝我走過來,我還以為她要給我澆水,沒想到……她竟然用手把我身上的肉撕下了一塊,為自己的臉做美容,看着我的鮮血“滴答,滴答”地流出來,我又痛又傷心。難道,我們植物就是天生給人利用的?對於這件事,我抱有很大的看法。以下幾條是俺絞盡腦汁想出來的有力理據,請過目:

  1.植物有生命,要不它就不會開花,不會結果,人類都說啥生態平衡,我看植物與人就不平衡,為甚麽人就可以在這世界上稱霸為王,逍遙自在地生活,我們植物只想安靜的過一輩子,為甚麽就那麽難?小主人她媽媽也知道美容,難道只有她自己愛美嗎?

  2.人把我們從大地媽媽懷裡挖出來,拿到世面上去販賣,這點先不提,我們可以用來觀賞,但為甚麽要摧殘我的身體呢?有誰想當“殘疾植物”呢?人人都知道講究美,我們是自然美,可他們連這點都不放過,一定要等到植物快滅絕的時候,他們這些人才會覺悟嗎!

  法官大人,這件事無論是對我的心理還是身理都造成極大的傷害,下面是草民要求的賠償方案,如果妥協,我將撤消狀訴。

  1.擔負我受傷期間所有費用。

  2.每天多噴洒些水,和一切對我有營養滋補作用的東東。

  3.向受害者致以誠摯的道歉。

  嘿嘿,告訴你們個消息,對方妥協啦!我的費用也有人出,傷口很快就癒合了,不過,誰叫他們那麽不會珍惜一花一草,我騙他們說,我說我的傷口還沒癒合……哎,別打我呀。

您正在瀏覽: 一棵蘆薈的一紙訴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棵蘆薈的一紙訴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