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豹子起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豹子起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豹子起訴 標籤:豹子作文 起訴作文



  “升堂!” “威——武——” “帶原告:北美豹。” “帶被告:正宗動物皮公司經理朱王亮。” “北美豹,你有什麼冤屈,儘管道來,我會為你做主。”包青天說。 “包青天大人,”北美豹說,“正宗動物皮公司採用殘酷的方式剝取動物的皮毛,我們作為國家級保護動物竟然受到非法的殘害。該公司把自己的利益建立在他人的痛苦之上,是嚴重違法的行為。” “朱王亮,可是真有此事。”包青天說。 朱王亮辯解道:“這些動物的皮毛都是一些仿製品,並非真正的動物皮毛。我們公司作為國家的稅大戶,怎麼能做出生剝動物皮毛的事情呢?” 朱王亮的話音剛落,法院的門口就湧進一大批人,紛紛叫嚷着:“我們要告朱王亮非法欺詐消費者。” 這時候,一隻東北虎拄着拐杖走了進來,說:“幾天前,我是從正宗皮公司逃出來,他們確實是通過捕殺動物發財的。” 在東北虎的引路下,包青天大人找到了正宗皮公司的地下屠宰場。 豹子的起訴終於有了完美的結局。

您正在瀏覽: 豹子起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豹子起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