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製作自己的明信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製作自己的明信片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在家裡閑來無事,突然靈感一閃,為何不製作一張自己用的明信片呢?說做就做,我馬上跑回房間,以最快的速度打開電腦,接着就打開了幻燈片程序。可我卻不知道怎麼做出明信片來,這可怎麼辦呢?有了,上網查查就不知道了嗎!正當我剛要打開網頁時,媽媽探頭探腦地走了過來,“呵呵,你一個人神經兮兮地在幹嘛?”“沒幹嘛,哎呀,你先下樓去吧!”為了給媽媽一個驚喜,我不想讓她知道,只是沖她傻笑。媽媽拿我沒辦法,只好無奈地下樓看自己的書去了,我又一頭鑽進了“電腦世界”。

  我在網上找了許久,沒查到有關明信片製作的介紹,只找到幾張不錯的郵票,我先挑選了一張複製到自己的電腦上,等我把明信片畫好了好派上用場。接着,我打開了畫圖程序,用鼠標調好了顏色、畫筆、紙色還有負色,就開始“動工”了,我先在紙上畫了一個小熊的輪廓,“不行,不行!小熊太笨,可不會送信。”我又畫了一條小狗的形象,“不好,不好!小狗太熟悉了,沒有新意。還是畫一隻狐狸吧,一隻頑皮的狐狸,手裡舉着一朵美麗的蒲公英,在微風吹拂下,蒲公英的種子在空中飄蕩,像一封封寫滿祝福的明信片傳遞到千家萬戶。這構想不錯,對了,就是它了!”

  我先畫出狐狸的腦袋,再畫出一個圓圓的肚子,又在腦袋上安上一張狡猾的尖嘴,在嘴的上方填上一雙機敏的小眼睛,又給它戴上了一頂滑稽的小方帽,穿上一件墨綠色的小馬甲,然後添上手和腳。我再仔細一看,咦?怎麼有點怪怪的?哦,原來還沒添上那條頑皮的大尾巴呢!我趕忙把大尾巴添上去,接着又在狐狸的背後畫了幾棵聖誕樹,天空中飄着幾許蒲公英的種子,並用了羽化功能,將畫面調整到最佳效果。然後寫上“中國郵政明信片”,打上郵票格和郵政編碼格,在左下方寫上水雲軒小學五(5)班幾個字。一幅栩栩如生的明信片就完工了!我連忙叫媽媽過來欣賞我的“傑作”,媽媽果然一陣驚喜,讚不絕口,還稱我是一個電腦小畫家呢!

  今天,我學會了電腦的圖畫、幻燈片還有從網上複製圖案的功能,要同時穿插使用這幾個功能還真費了我一番心思。

  哎!累了,該休息一下了!什麼?你也想看看我的傑作?好吧。喔……等等,我還要為我的明信片貼上郵票呢,好了,給你看吧!

  廣東中山水雲軒小學 閔羽千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製作自己的明信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製作自己的明信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