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可能會讓我終生痛苦的煩惱,那就是:肥胖。 

  我很愛吃,這不能怪我,只能怪我的食慾太好,總是控制不住自己。每天的早、中、晚餐吃進的肉是蔬菜的兩倍,一看到零食我的眼睛就閃閃發光,真可以用“口水直流三千尺”來形容了。 

  每學期期末我都非常痛苦,因為要體檢了。那可是要關係到體育成績的呀!哎!我在心裡默默地想:要是有一種葯能讓我一夜之間變成苗條少女,那該有多好呀!可是現在說什麼都晚了,我已經能和真正的小豬相提並論了,我現在只能用“我不是班上最重的”這句話來安慰自己了。 

  可是上學期,我的心情明顯比以前好多了,因為這次我的體重不是“超重”,而是“較重”,稍微好了一丁點兒。之後,我開始總結原因,原來是因為我不運動,就像豬一樣,只吃不動,而且很少吃蔬菜,我決心以後我要控制自己,讓自己變得苗條些。 

  現在,我開朗多了,因為,我的體重已經不像以前一樣“瘋重”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