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打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打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早晨,我做完作業,準備玩一會兒遊戲。爸爸從外面回來了,他拉了慢慢一車地膜,說是找人下。我聽了說:“爸爸,我來下吧,這活不重,可以干。”嘿嘿,掙錢啊!爸爸想了想答應了一聲“行”,你們換件藍衣服去吧! 

  我們到車跟前,先把車上繩子鬆了,把蓬蓋揭下來,疊好。我們開始卸車了,弟弟在車上把地膜往下推,我負責往裡抱,妹妹在大房裡把地膜一個一個整好放在那裡。弟弟掀下來了一個,我用力抱住,太重了一個要二十斤呢!好不容易拉到大房裡,妹妹竟然拉不上去,我一鼓作氣放好。應該說我找到了點感覺,哈哈!抱到一般時兩隻手都伸不起來了,不幹了,不幹了,可是又想起父母不都是這麼掙錢的的嗎?自己才是第一次“打工”,而且是給自己親爸,還要工錢,有什麼資格放下不幹呢?慚愧。不知哪兒來的勁頭促使着我。哼!下定決心了一定要幹完他,這是我對老爸的承諾,我不能言而無信啊!一鼓作氣,終於搬完了。太幸苦了,爸爸發工資了,手中一張沉甸甸的十元錢,臉頰上是甜甜的汗水,眼眶裡是透明的液體…… 

  有一句俗話說得好,”當家才知油鹽貴,養兒方知父母恩“終於體會到了父母的幸苦,以後要多體諒他們。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打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打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