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當我領到第一次工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領到第一次工資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領到第一次工資

  鴻雁外語六年級

  宋卉

  若干年後的我,在一家公司當翻譯,月薪是6000元。自從第一天上班開始,我就是勤勤懇懇兢兢業業呀,自然博得老闆及同事的好評啦!

  很快,一個月過去了,第一次發薪的日子到了。當我從老闆手中接過紅包時,心中臉上自是欣喜萬分,打開一看,還有獎金,哇噻!太棒了,老闆萬歲!不對,我也萬歲,如果我不付出,那有回報?所以我要為自己喝彩!

  我立刻沖向外面,買了各種水果給大家分享,直接給了賣主100元,扭頭就走。只聽後面大聲說:“喂,還沒找您錢呢……”我大聲喊着“不用了!”身後隱約傳來:“哎呀,太大方了……”那當然,“大款”的感覺真爽!於是我不禁哼着“咱們老百姓啊,今兒個真高興……”

  下班后,我急不可待跨進名牌專賣店,給父母買兩套衣裳,售貨員說打七折,我一聽就急了,“打什麼折,多丟面子,不打折!”售貨員高興:“這就是上帝,純的!”我心裡美!回家后,我把衣服送給父母,看他們開心的樣子,真比穿在自己身上還幸福啊!

  我又去了孤兒院,給那裡的孩子買好多吃的、用的、玩的,孩子們將我圍在中間,歡聲笑語淹沒了我……

  當然,我不會忘了自己的,也為自己買了時裝,本人美好形象更加光彩照人,犒勞一下,那是必須的嘛!

  這些都忙完了之後,我總感覺缺少點什麼,好像有事未做,卻又想不起是什麼。忽然,手機一條信息:尊敬的客戶,您的話費已不足20元,請及時補充話費……媽呀,沒錢交話費了,怎麼辦?

  我一骨碌坐起來,媽媽問:“怎麼了?”原來是個夢!

您正在瀏覽: 當我領到第一次工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領到第一次工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