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當副駕駛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當副駕駛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會到家,吃了香噴噴的飯,開始思考今天的作文怎麼寫作文了,我怎樣思考都沒能從浩如煙海的回憶里找出一絲樂趣,令人發笑的童年趣事。啊,有了,我心一亮,想起了我那件我認為最經典的故事,開始奮筆疾書起來。

  我以前讀樺樺小學,那兒的環境也不錯,老師教的也挺好的,可就是止不住我們這些低年級小朋友哪頑皮淘氣的性子。記得一年級時,我做校車回家,我是最後一個下車,因為車的停車場就在我爸爸工作的地方,也相互認識。所以曹伯伯讓我做了一次他的副駕駛。我非常興奮,因為那是還小,所以對身邊的自己認為奇怪的東西都感到好奇。我一會兒看看外面的江景,一會兒看看超市,還不停的對曹伯伯說:“曹伯伯,快看,這個東西真好玩啊!”他只對我笑笑,也就不再理我了,專心開車了。隨着車身不斷的震動,我又對車產生了好奇。車為什麼會動車為什麼在駕駛時會震動……這些問題在腦子裡不斷閃過,我都回去想,可怎麼想也想不出來。突然,我的目光就投到了我的傍邊的滅火器。我立刻把他拖了過來。心想這是什麼東西啊,看看字“滅火…”“滅火…”我不知道第三個字讀什麼。也不用管了,我這個破壞大王終於有“用武之地”了。我拿來看一下,有個圓的刻度表,有三分之一是綠色,三分之一是黃色,還有三分之一是紅色,裡面還有數字呢,有“30,60,90,120……”現在指着240,我還看到上面有像剪刀一樣的扳手,可我力氣太小了,沒有力把它們擠在一起。在板手上面還有一個小的鐵環套在上面。我怎想看看他的效果。不料被曹伯伯發現了,說:“張恆瑞,你這個‘副駕駛’可要當好啊!”我只好轉身坐回來。等曹伯伯專心開車是時,我又迫不及待的開始玩弄滅火器了。1我使出了吃奶得勁兒,用力擠那個剪刀似的板手,可好像有人故意捉弄我,就是不讓我打開它。我被它惹毛了,又用盡平生最大的力氣使勁按那個板手。只聽“哧DD”的一聲,開了。頓時,我什麼也看不見了,因為白色已經充滿了整個車廂。大家都喘起氣來,咳嗽聲不是的傳來。曹伯伯也被嚇得手足無措,他急忙狠狠地踩下剎車。當我們能互相看見彼此時,笑聲已經充滿了整個車廂,因為那時的我們已經成了真正的小白臉。大家指着互相,不停的嘲笑着別人。曹伯伯發現是我幹得后,說:“你這個小白臉,今天把我們整個車廂的人害慘了!”我淘氣的對曹伯伯吐了吐舌頭。到了爸爸的辦公室,我被全辦公室的人好好嘲笑了一番,我開始從淘氣轉變成了傷心。也不知為什麼,我得淚水像噴泉一樣奪眶而出,全辦公室的人笑的更厲害了。因為那兩條“線”把我變成了“四不像”。

  現在回想起來,覺得那時是不應該哭得。膽小得我已經長大了我以後不會再做這樣的傻事了。因為那樣只會讓我嘩眾取寵。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當副駕駛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當副駕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