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炒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炒菜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天中午放學,烈日當頭,火辣辣的太陽把我曬得直喘氣。路隊走到十字街的時候,我便一口氣飛奔到了家。

  我一進家門,發現爸爸、媽媽都不在家。嘿!這世界還真邪門了:太陽逗我玩,老天爺耍我,又累又餓又渴的我又遇到爸爸媽媽不在家,只好去自己學炒菜。

  我從冰箱拿出缸豆,一根一根地掐着。不一會兒,就掐完了。把它們清洗乾淨以後,就開始炒了。先倒了一些油,等冒煙了,我就把大把大把的缸豆倒進鍋里。突然,從鍋里傳來一陣“??hellip;…??hellip;…”的響聲。我以為煤氣灶要爆炸了,連忙跑到客廳,就象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過了一會兒,響聲就小了,我小心翼翼地走向廚房,目不轉睛地盯着煤氣灶隨時準備往外跑。我走進廚房發現沒什麼事情,就連忙翻炒起來。過了一會兒,我聞到一股糊味。仔細一看,原來水炒幹了,但似乎少了一些豆子。原來翻炒的時候把豆子不小心炒到鍋外面去了。我馬上把豆子撿起來,先清洗乾淨放進鍋里,又把一大飄水倒進鍋裡面繼續翻炒。過了一會兒,我嘗了一根,有點糊,無味,非常軟。就知道該放鹽了,可我卻把味精當鹽撒了好多。然後又翻炒起來,這次我可小心了,一根也沒有撒。炒了一會兒又把鹽當味精放了一點兒。最後我又翻炒了幾下。這樣,我的菜就做好了。

  我嘗了一下我做的菜,吃起來可真不舒服,因為我把缸豆掐得太長了。味道是天下獨一無二的怪味:有的鹹得難下咽,有的苦得像咖啡,還有的淡而無味。我剛吃了幾口,就想吐。

  望着自己的傑作,我不滿地搖了搖頭,忍着怪味吃了一些,它畢竟是我第一次做的菜呀。這次炒菜雖然不成功,可我還是很高興。

  八里店小學六年級:堅強的蕁麻草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炒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炒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