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洗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洗碗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跟媽媽用猜拳的方式來決定誰洗碗,以前老是贏過媽媽的我對自己充滿信心;可誰知道三次下來都是我輸,沒辦法,願賭服輸嘛,我洗就我洗。

  我先把碗,筷子,鍋,勺子之類的東西都放到洗碗池裡,然後拿來洗潔精跟洗碗巾,開始了我的洗碗工作。

  擰開自來水龍頭,我哼着歌,把碗就着沾了洗潔精的洗碗巾搓了起來,可誰知道洗潔精太滑了,一不小心,?溜一聲,碗摔碎了,我傻楞楞的站在那,奶奶聞聲趕來,直說:“沒事,沒事,只要沒割到手就好,還是我來洗吧。”可奶奶這樣一說,我的擰勁卻上來了,這點小事都做不好,以後還能幹嗎的?我說奶奶你歇着吧,我會小心的,也不會再把碗打碎。

  奶奶跟我說:“洗碗要先用洗潔精擦一遍,然後再用清水沖乾淨。”聽了奶奶的話,我關了水龍頭,先用洗碗巾將碗挨個先擦了一遍,然後在水龍頭下一個個沖洗乾淨,最後用抹布將碗里的水擦乾,放到碗櫃裡面,奶奶看了直誇我做事認真,我心裡也開心極了!

  以後我一定要認真做事,從小事做起,從身邊的一點一滴做起!

  江蘇南通海安縣海安縣李堡鎮中心小學四《5》班四年級:盧恆羽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洗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