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滑旱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滑旱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孫佩萱一起去公園滑旱冰,弟弟非要去,沒辦法,只好帶他去嘍。 

  我穿了一件雪白的連衣裙,孫佩萱說我應該換個長褲,穿短裙容易碰到骨頭。所以,我又回去換了一件長褲 

  到了公園,我們換上了溜冰鞋,便迫不急待的滑了起來,可是剛邁出一步,就重重的摔在地上了,碰到了我的腳,好痛哦。孫佩萱看到我的狼狽樣兒,哈哈大笑起來,她還告訴我,剛學的時候要扶着欄杆走幾圈,另外,溜冰鞋前面有一個圓圓的東西,要是不小心滑起來的時候可以剎車。 

  聽了她的話,只好乖乖的扶着欄杆慢慢滑,漸漸地,我可以不扶欄杆了,我好開心哦,過了一會兒,我開始大膽的溜了起來,溜得特快,風兒在我耳邊呼呼的響着,我十分享受的閉上了眼睛。還做起了飛翔的姿勢,幻想着若干年後的我成為了花樣溜冰的實力派運動員,再多屆奧運會上取得一枚枚代表榮譽的金牌為國家爭光添彩。‘危險’,這短短兩個字把我從幻想拉回現實,可是為時已晚,我被一個大哥哥撞到了,這一摔可不要緊,我的頭可被碰壞了。‘金豆豆撲撲落在了地上,弟弟說;’姐,別哭了,我們回家吧。’我聽了立馬站了起來,用紙巾擦擦臉,小心翼翼的滑起來……· 

  ‘呀,不好,快下雨了。’孫佩萱說,我望了望烏雲密布的天空;’那咱們快走吧,不然就得淋雨了。’於是,我和弟弟一路狂奔,在路上,我想;天氣再不好也影響不了我的心情,因為我學會了溜冰。頓時,我的心裡美滋滋的,比吃了蜜還要甜。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滑旱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滑旱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