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偶像記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偶像記錄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的偶像可真多呀!什麼周杰倫潘瑋博等,真是舉不勝舉。可是,我從出生到現在,偶像卻沒有一個是大腕明星。不信,您來聽聽。

  三歲時的偶像:媽媽

  崇拜原因:有錢買奶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小時侯,我不愛吃水果蔬菜,不愛吃雞鴨魚肉,唯一的嗜好就是喝牛奶。每當我被讒得垂涎欲滴時,就會眼巴巴地看着媽媽,還不時地向她撒嬌。媽媽經不住我的死纏爛磨,就會毫不猶豫地拉着我去商店買牛奶。看着我喝得津津有味,媽媽欣慰地笑了.在我心中,媽媽是那麼的偉大,所以,三歲時我的偶像是疼愛我的媽媽。

  七歲時的偶像:爸爸

  崇拜原因:知識豐富

  七歲時,我踏入了小學的大門,在知識的海洋里划著一葉扁舟盡情遨遊.對知識的渴望,促使我在央求爸爸每天給我講故事。爸爸爽快地答應了。於是,爸爸每天給我講一段小故事,我雖然對他講的故事似懂非懂,卻也堅持洗耳恭聽。當時我孤陋寡文,因此,我感覺到爸爸的知識好豐富。所以,七歲時我的偶像是知識豐富的爸爸。

  十歲時的偶像:爺爺

  崇拜原因:棋藝高超

  十歲時,我對下象棋產生了濃厚的興趣。不知是因為我天資聰穎,還是因為認真鑽研,還沒過幾天,老爸已經不是我的對手。爺爺見我洋洋自得,便要和我“殺”幾盤.剛開始,我還吹噓100%贏定了.可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強中自有強中手”,還不到幾分鐘,爺爺便把我殺得屁滾尿流;第二局,更是“老將出馬,一個頂倆”,我又被殺得片甲不留;第三局,我竭盡全力,孤注一擲,卻還是敗在爺爺手下,這,這可真是孔老夫子搬家——儘是輸(書)呀!爺爺不僅棋藝高超,還用下棋教育了我.所以,十歲時我的偶像是爺爺。

  我的偶像雖然不是什麼明星,但是他們永遠是我的偶像!你從小到大的偶像是誰,快來電話告訴我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偶像記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偶像記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