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為媽媽做家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媽媽做家務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坐在沙發上沒事做,而媽媽卻在忙裡忙外地坐着家務。看着媽媽忙碌的身影,我的心中閃出一個念頭??幫媽媽做家務活。

  開始,媽媽硬是不讓我做,她說:“你平時在家裡嬌生慣養的,還想幫我做家務,別幫倒忙就行了!”我撒嬌地對媽媽說:“就是嬌生慣養才要鍛煉嘛,您就讓我做,您去歇着吧!”媽媽被我纏得無可奈何,最後還是答應了。

  首先要做的是擦地,媽媽叫我不要用拖把拖,要用抹布擦,這對我來說可是高難度的呀!我先從外面打了一桶水提到屋裡里,有從桌上拿來抹布。我把抹布丟在水桶里浸濕,在擰乾,然後學着媽媽的樣子,挽起袖子,把抹布緊緊地攥在手裡,接着半蹲在地上,使勁的擦着,地上的灰塵全都被我擦掉了。有時候,腿蹲得酸了,我乾脆跪在地上擦。我從角落裡往外擦,從房間擦到門口。等我把地擦好后,我已是汗流浹背,兩邊膝蓋也跪得紅紅的,但看到一塵不染的地面,我的心裡甜滋滋的。

  幹完了第一件家務后,我來到房間里,看見床上有幾件臟衣服,我便把這些衣服拿到洗衣機里,準備開始洗衣服。我先往洗衣機里放水,在把臟衣服全部放到洗衣機里,再往裡面加入適量的洗衣粉,攪拌均勻,我就開開了開關。一不小心白沫濺到了我的臉上,我看到鏡子裡面的我,不禁哈哈大笑起來。

  第一遍洗完了,我又把一件件臟衣服拿了出來,放到一個盆子里,又把洗衣機里的髒水全放了,又重放了清水。我把衣服全部倒進洗衣機里,開了開關。洗乾淨后,我就把洗衣機里的水放掉。把衣服放進了甩桶里,甩干,甩的差不多了,我才準備把衣服拿去晾乾。我又把我的幾件小衣服放到盆里洗了洗,洗完了,我剛要直起身,“哎喲!”我的腰疼得不得了,我都站不起來了。

  晾完衣服后,我又幫媽媽做了許多家務事。一天下來,我已經筋疲力盡了。

  我終於體會到了媽媽平時做家務的辛苦了!

  沙河小學六年級:張湛欞

您正在瀏覽: 我為媽媽做家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媽媽做家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