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為媽媽做家務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媽媽做家務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勤勞的好媽媽,她是世界上最愛我的人,從我呱呱墜地的那一刻起,她為了照顧好我和我們的家費盡了心血。太辛苦了!看着媽媽布滿皺紋憔悴的臉龐,我決定為媽媽做點兒什麼。

  假期里的一天,媽媽不在家,我便拿起一盆衣服,杠起掃把,準備和家務活兒一決“高下”。

  首先,我學媽媽把臟衣服倒進一盆水中,再抓起一把洗衣粉撒了進去,不一會,透明的小泡泡就升了起來,那晶瑩剔透的小泡泡就像一個個穿着盛裝的““小仙子”,駕着華麗的馬車,去參加舞會呢!“啪、啪”一個個泡泡的破裂聲,把我從美麗的幻想中勾了回來。好吧!“開戰”??∥沂鉤齔閱痰木⒋暄醬輳?暄醬輳?墒嗆諗菽?嚼叢蕉啵?路鷯形奘?宦煲顯諼業男∈稚?ldquo;跳躍”,我驚叫了一聲,不由的說:真噁心呀!洗了半天,衣服好像變的更髒了。怎麼辦,怎麼辦?冷靜下來想想吧!哦!原來媽媽洗完衣服后,還要清洗一遍呀!

  我恍然大悟!馬上端來一盆清水,把衣服放進去,用手攪了攪,呀!衣服變白了!我成功了!耶!把衣服擰乾后,我用衣架一件一件的把它們掛在陽台的晾衣桿上,聞了聞,嗯!一股沁人心脾的香味流進了我的鼻子,我彷彿置身於一個美麗的大花園裡,與小花小草們歡快的舞蹈、歌唱。盡情的享受着勞動帶來的快樂!

  下面,迎接我的便是“掃把飛地面”的挑戰了!我抬起一隻腳把掃把往腰間一插,擺了一個酷酷的造型后,大喊一聲:“喝嘿”!便開始了“戰鬥”。第一回合:挑戰客廳地板,只見我健步如飛,一邊哼着小曲,一邊拖了起來,不一會便完成了任務。呵呵!第一回合,我勝了!第二回合:挑戰卧室地板!這回比上次困難了一點兒,床底下掃不到,我毫不畏懼,趴下身來,把掃把平着伸了進去,耶!我又挑戰成功!第三回合:挑戰廚房地板!廚房地板太難擦了,地板上有很多油漬,正當我不知所措時,看到了洗碗池邊的清潔水,馬上撒了點在地上,又拿來拖把搓了搓,果然搓掉了一塊塊頑漬,啊!這真是:“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正當我開心的“欣賞”着我的“傑作”時,媽媽下班回來了,看到一塵不染的家和陽台上被我洗得乾乾淨淨的衣服,露出了會心的笑容,我也因幫媽媽分擔了家務而自豪!

  湖北省房縣東城實驗小學六年級:劉胡怡陽

您正在瀏覽: 我為媽媽做家務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媽媽做家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