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蒲公英的遊歷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蒲公英的遊歷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小小蒲公英,我離開了媽媽的懷抱。

  飛呀,飛呀……

  我坐着降落傘上慢悠悠地降落在一座城市之中,降落在一個陽台上的花盆裡,別提多高興啦!我揉了揉眼睛,看到眼前的景色,使我大吃一驚:“咦,這是哪裡?我怎麼從來都沒有見過。”

  啊,這裡的景色真美啊!我不由驚嘆。看,這裡高樓大廈,街上人山人海;聽,美妙的音樂頻頻傳來,原來是公園裡的音樂噴泉!我的目光又為一條條寬闊的馬路所吸引,一輛輛汽車飛馳在馬路上……一陣微風吹過,我飛到了馬路上,我就問:“馬路哥哥,你好!請問這是哪裡啊?”“蒲公英妹妹,”馬路哥哥說,“這裡是珠海大道啊,你覺得美嗎?”我說:“美!?涿潰∥液芟不叮⌒恍荒悖?礪犯綹紓?偌??rdquo;

  飛呀,飛呀……

  我飛到了一個公園,這裡真好啊!蝴蝶姐姐在空中翩翩起舞,我熱情地跟她打招呼:“你好!蝴蝶姐姐,請問這裡是哪兒?”“這裡是石景山公園呀,你覺得漂亮嗎?我興奮地說:“漂亮!當然漂亮!你能介紹一下石景山公園嗎?”她高興地說:“當然可以!石景山上怪石起伏跌岩,錯落有序,如奔馬絕塵,似眾流歸海,渾然天成一幅百獸圖,乘索道登臨山頂,眼綠樹成蔭的珠海全貌,珠海多美啊!從山頂直達山下長達630米的管軌式滑道,跨石穿林、掠翠沖幽、蜿蜒起伏。它是珠海非常着名的旅遊觀光景區。”蜜蜂弟弟在旁聽了,忍不住說:“石景山公園又叫犀牛望月山。因為山頂有一塊巨石很像犀牛的頭、而山形就像是犀牛的身形,遠看,就像一頭翹首望月的犀牛。”噢,”真的很漂亮,我已經喜歡上石景山公園了,謝謝你們的介紹,再見,朋友!接着我又開始了我的旅程。

  飛呀,飛呀……

  我飛到了一處地方,那裡很熱鬧,我走過去瞧瞧,正有一群學生在進行一場激烈的足球賽呢!我不由驚嘆:“原來這裡是學校,這裡好美啊!到處綠草如茵、綠樹成陰。”校道兩旁挺立着兩排高大的棕櫚樹,就像兩隊衛士守護着校園;一個個花壇錯落有致,花壇里百花齊放,鮮花爭奇鬥豔;幾座教學樓矗立在學校的東北面,真的好雄偉壯觀啊!小草弟弟告訴我,現在教學的效率越來越好了,每個教室都有多媒體設備,老師們充分利用多媒體平台,不但為老師省了許多力氣,而且開闊了學生的視野,收到了更好的學習效果。我羨慕地對小草弟弟說:“你真的很幸運啊!能在既乾淨又美麗的校園裡生活,分享着同學們的快樂,真令人嚮往啊!朋友,再見了!後會有期!”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接着我又開始了我的旅程。

  飛呀,飛呀……

  我飛過了小河,飛過了田野……一直飛到太陽下山,天色漸漸暗下來,海鷗的叫聲才把我的心靈喚回來,彷彿告訴我,要停止我的旅程了,要停下來歇歇了。

  忽然,我看見前面的地方彩燈璀璨,我想:那裡肯定很美,我就決定飛過去看看。噢,原來那裡是“海泉灣”,幾個大字映入我的眼帘。我四處張望,發現建築物很特別,好像是“地中海式的”充滿了異國風情。遊人絡繹不絕,熱鬧極了!我又想這兒肯定是一個吃喝玩樂的好地方。於是,我就決定在這裡安家落戶了。夜深了,我沉沉地入睡了。夢裡,我回憶着在飛行中看到的好風景,情不自禁地對着大海高聲吶喊:“我愛你,美麗的珠海!”

  華豐小學六年級:彭麗婷

您正在瀏覽: 蒲公英的遊歷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蒲公英的遊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