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蒲公英的遊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蒲公英的遊歷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蒲公英媽媽對我說:“孩子們,你們長大了也該學會獨立了。”媽媽話音剛落風姐姐就將我們幾兄弟分開了。

  我在天空中飛翔着,俯視着地下,我看見蒲公英媽媽的身影越來越小,鳥兒姐姐從我旁邊飛過向我打招呼:“你好,蒲公英弟弟你要去哪呢?”我回答:“我要去一個美麗的地方。”我到過很多地方,可我都不滿意。最後來到一片森林,這裡十分美麗,一座座山峰拔地而起,一片白霧擋住了山的頂峰,這多麼像一個個蒙面的大俠。大樹阿姨在呼喊我,叫我留在這,小蜜蜂在勤勉地采着蜜,蝴蝶妹妹在歡快地跳舞,小溪詩人在吟詠着一首首小詩,風姐姐吹過大樹阿姨唱起歌來,小草弟弟和花兒姐姐在做伴舞,小鳥阿姨也在唱歌,飛流的瀑布爺爺給他們的表演十分好的評語,我也被這十分動聽的音樂吸引住了,這音樂像一股靈泉流入我的心胸。漸漸的我忘記了時間,一直到太陽公公準備回家時,我才想起了找家的事。我連忙來到了小溪詩人與森林中間的草地上安了家。

  我就在我的新家中回憶着我的遊歷。

  初一:劉橋華

您正在瀏覽: 蒲公英的遊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蒲公英的遊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