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中的蒲公英(交誼舞的親密接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中的蒲公英(交誼舞的親密接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學校決定在明天,也就是我們的校慶日舉行一場舞會,同學們要一男一女搭檔跳交誼舞,跳得最好的將有神秘大禮喔!”講台上面的季老師長發飄飄,面帶微笑地說著。 

  “好啊,跳舞可是我的強項呢!不過,和誰跳呢?”我說著,腦子裡第一個出現的人竟然是靳孟羽!! 

  “為了不製造混亂,就同桌分組好了。”教室里的同學一陣歡呼,誰不知道,我們這個班“情侶同桌”很多啊!但我該怎麼辦?那個靳孟羽?我的天啊!”雖然嘴上這麼說,但不知為什麼,我的心情竟是如此的開心! 

  第二天,我換上剛洗過的白色襯衣,穿上一條藍底碎花的長裙,再配上一雙粉色涼鞋,就出了家門。 

  到了學校,學校里張燈結綵,我心裡在擔心,靳孟羽能跳好么? 

  舞會在露台舉行。時間過的飛快,過不了一會兒,就輪到我們了。靳孟羽的雙手搭在我的肩上:“憐,開始跳嘍!”我們之間這有0.1米的距離,他的呼吸熱熱的撲到我的臉上,心跳開始漸漸加速了……音樂開始了,我邁着熟悉的步伐,沒想到靳孟羽也跳得挺好的嘛!音樂接近尾聲,靳孟羽這時不小心踩了我的長裙一腳,我便要摔到地上去。媽呀!我可不要摔成豬頭啊!突然感覺地面軟軟的,睜眼一看,我竟然整個人都趴在靳孟羽的懷裡!而且……我的嘴正貼在靳孟羽柔軟的唇上!我們兩個人……kiss!我趕緊站起來。“憐,沒事吧!”“還好……”我兩臉緋紅的跑出了露台。“呼——呼——”坐在學校的湖邊,喘着粗氣。這時,筱琴走了過來:“憐,老師說你和羽王子的舞跳得既好又有感情,讓你們兩個當第一!憐,和羽王子kiss耶,羨慕!” 

  我暈,什麼叫跳得“有感情”啊?什麼時候靳孟羽被筱琴叫成羽王子啦!他有王子的樣子么?不過想起他剛才,他的確有點帥……哎呀!我在想什麼啦!真是的! 

  “走走走,回寢室,下午學校還有活動呢!” 

  “憐,你先去老師那兒,老師說得第一的有大禮,先去領吧!” 

  “好吧!”我告別了筱琴,去辦公室了。

您正在瀏覽: 風中的蒲公英(交誼舞的親密接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中的蒲公英(交誼舞的親密接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