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理想 

  人生要有目標,奮鬥的動力,但是,理想的動力是誰都不能想象的。則我的理想是當一名白衣天使——醫生,說起我為什麼想當醫生,那就得從一件事說起了。 

  為人民服務的老師,勇敢機智的科學家,設計衣服的服裝設計師。這些我都可以選擇,但我偏偏選擇了當拯救病人的醫生。從小我的身體不怎麼好,爸爸媽媽就為了我一個人而忙忙碌碌,有一次,我的頭很痛,簡直是痛不欲生,比入地獄還慘。但是媽媽看出了我的不對勁,就連忙帶我去醫院就診,醫生給我開了葯,掛了針,總算舒服多了,我鬆了一口氣。因為年少無知,不懂得回報,也不懂得什麼叫感謝,但是現在我知道了,最好的方法就是自己也當醫生,跟他們一樣,拯救跟多的病人,掙取讓每一個人都開開心心地過每一天。 

  從此,我的理想就有了,為了這個目標,我不懈努力的學習,因為我堅信,理想的動力是最強大的,所以,我贏得了一次又一次的成功,邁向成功的道路總會有坎坷,但是,只要我豪邁的一笑,不論再怎麼困難,我都會克服。 

  要相信,理想的船隻會帶領你穿過廣闊無邊的大海,找到真理。O(∩_∩)O~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