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1世紀是科學家技術迅速發展的時代,生活在這個時代里的孩子,都有美好的理想。我的理想就是長大當一位工程設計師。 

  我要設計一所新型小學。我把教學樓設計得很大,並在樓中間設計以坐觀光電梯。走廊有兩個,一個在教室的門前,那是供學生可見休息時有的,有椅子。飲水機。點心等等。 

  教師的設計更要別具一格。每間教室的們有電腦控制。學生都有一張本班教室的門卡。只要在門上一刷,門就開了。窗戶是用夾絲網玻璃與變色玻璃 組成,能自動調節室內光線。 

  教室裡面寬敞明亮。黑板室兩用的。一面可有干手工書寫,輕按電鈕翻到另一面,就變成超屏幕電視面。講桌地下有放映機和VC。學生上學不用背書包,沒人都有一台微型電腦,作業直接輸入電腦。老師就可以通過與學生聯網,在電腦里改作業。 

  學校周圍要有公園一般的環境:有湖,有船,還有娛樂設備.健身器件。 

  啊,我設計的學校多美啊!為了實現我的夢想,我一定要努力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