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每個人的理想都不同,或大或小。不過,在自己的心裡,這個理想永遠都是美好的。而我的理想就是做一名出色的演員。演員可以用他們精湛的演技給大家帶來歡樂和悲傷。劇中的人物有的陰險狡詐,有的心機重重,當然還有的善解人意。有的時候,我們還可以從劇中了解這個社會。

  所以說,演員給我們造就了豐富多彩的生活。有了演員,就有了一份人情世故。所以我想當演員。

  我要當一名出色的演員。大量的演喜劇片,讓快樂融入到這個社會。我還要演有教育意義的影片,這樣大家就可以在劇中學到知識。

  有了理想,就是有了目標,我們要為了理想去學習,讓我們為了自己的理想而衝刺吧!

  五年級:陳皓雪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