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最喜歡曹文軒與彭學軍的文章。 

  對我來說,寫作也許是我最喜歡乾的事。每次老師布置周記時,總是想又有作文可以寫了。周末的家庭作業數也數不清,只能忙裡偷閒地寫幾篇日記,然後心滿意足地將作文本塞進抽屜。 

  記得那天媽媽問起我的理想,我毫不猶豫地回答:“當作家。” 

  誰知媽媽聽了哈哈大笑:“就你?你那點水平?”一臉的不相信。 

  “怎麼,不行嗎?”我對媽媽的反應感到不滿。 

  “憑你?”媽媽搖搖頭,意思是不相信。 

  “就憑我!我就不相信我長大了當不了!”我不服輸的脾氣冒了上來,“不嘗試你怎麼知道我不行?” 

  媽媽不再說什麼。 

  我翻開作文書,拿起摘錄本,將那些滿分作文里精彩的語句抄在了本子里,一有空就翻出來看看,有些特別喜歡的句子,就把它背下來,記在心裡。 

  心裡的那個夢想,就像一顆種子,抽出嫩綠的又細又長的芽,汲取着雨露,吸收着陽光,總有一天,會開花,會結出碩碩果實。 

  我也相信,只要有恆心,有毅力,心中時時刻刻保持一個信念,相信自己,我的理想就會變成現實。 

  將自己的喜怒哀樂,悲歡離合寫下來,讓寫作融入生活,懷揣夢想,一直等待我期待的那一天的到來。 

  我的理想,將時刻伴隨我,有了它,我就能在成長路上不斷前進。 

  努力學習,堅持不懈,相信長大以後,我的理想就能變成現實。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