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而且各不相同,我的理想是什麼哪?那就是當一名出色的科學家。 

  上小學以後,我們多學了《科學》這門功課,在新奇的科學書里,我們從知道為什麼把自行車的支架支在地上后不會倒,上升到小蘇打和白醋混合後會產生什麼新的物質,科學把我們從浩瀚的宇宙帶到了微小的世界,所以我要當一名出色的科學家,探索未知奧秘。 

  要想當上科學家,就得努力學習,干好自己眼前的每一件事情。老師說過:自己遠大的目標是有許多中目標組成的,而中目標又是由許多眼前的目標組成的。我們要做好自己眼前的事情,努力地學習科學知識,為以後遠大的目標做基礎。 

  我當上科學家以後,要發明一種自動防禦系統,這種系統十分敏感,如果有國家想對祖國發動進攻,那麼他們國家發射的導彈,就會被我發明的自動防禦系統自動引爆,那樣戰火的硝煙就永遠也不會到我們國家。 

  這就是我的理想,一個偉大的理想。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