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知道,自從人類發明了火,它給人類社會帶了巨大的變化,我們在黑夜裡有了光明,在寒冬里有了溫暖。但如果你運用不當,火,也隨時可以傷及我們的生命,燒毀我們的財物,給我們帶來災難。 

  有人說:火是溫柔的;火是溫暖的。火是無情的;火是兇猛的。我的認為是:火,有時是溫柔的,那是因為人們小心翼翼地用火時。火,有時是可惡的,那是因為人們粗心大意地 用火時,造成的火災。有些人因為火災而失掉寶貴的生命;有些人因為火災失去了最親的人;有些人因為火災造成生命財產的損失。在火災中,火是冷漠無情的。 

  記得那是大年初五,我和哥哥買了“火箭”,對着屋后的一個小山丘放了起來。正當我們玩得起勁的時候,忽然隱隱約約聽到了一些畢畢剝剝的聲音,放眼望去,看到有一片乾草坪上着火了,那不是我放“火箭”的地方嗎?離火苗十多米的地方,有一戶人家住在那裡。我狂奔過去,想用衣服把它撲滅,可火苗被一大片粗壯的荊條包圍着,想進也進不了。這時,火苗開始蔓延,我想起這附近有一口井,於是,我向井邊跑去,而哥哥就留在原地撲滅,盡量減慢火苗蔓延的速度。有的端着滿滿一盆水來滅火,一些高大的人就用樹榦來拍火。我也加入他們。不一會,火才滅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