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他是一個人奮鬥的目標。我想當一名科學家,用自己的發明和創造為人民造福。 

  現在由於汽車大量排放超標尾氣,工廠排出滾滾濃煙……這一切的一切都讓天空不再擁有往日的碧藍,讓鳥兒不再歌唱……汽車以從石油中提煉出的汽油為能源,而現在的許多人家都有了家用轎車,對汽油的消耗量更大了,石油又是不可再生的自然資源。進入汽車裡的是汽油,出來的卻是毒氣。一家家工廠所需要的煤也是不可再生的,而排放出來的毒煙卻是源源不斷的。這些含有二氧化硫的毒氣排放在空氣中,造成的“溫室效應”使地球變暖,南北極冰雪融化,海平面上升。科學家預計,在未來五十年裡地球將被海水所覆蓋…… 

  面臨著巨大的環境與生存問題,我想成為科學家后,研究出一種用電作能源的發動機,而且最重要的一點是:它配備太陽能電池板。它帶動的汽車時速不低於100公里。它的價格還不貴,一但推廣后,全世界的汽車都換上這種太陽能發動機后,汽油幾乎用不到了。它經過改造后還能為工廠生產提供動力。那時煤的消耗量還會大量減少。徹底解決環境問題。 

  我的未來不是夢,只要我努力學習,為明天而奮鬥,我的理想就一會實現。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