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有許多的理想,也就是這些理想推動着這個世界的發展.有的人的理想是做明星,做科學家,而我的理想是做一名人民教師. 

  從電視上,我了解到山村的孩子們沒有書讀,他們渴望上學,渴望讀書,可是因為環境問題,家境問題,他們不可以上學.看到這,我的心是多麼地酸啊!大城市裡的孩子們討厭上學,把上學當做是一種負擔而逃避上學.山村的孩子卻把上學當做是一種奢望,是一種幸福的事.看到這,我的淚水像落線的珠兒止不住的流......我的心裡有一個聲音在吶喊:我要讓山村的孩子們上學! 

  從那以後,原本在課堂上不太活躍的我活躍起來了;學習上不太認真的我也認真起來了.每當我成績差的時候,我的心裡就會有一股力量:加油!不要泄氣!你可以考好的!!我就會振作起來,顱果我的成績好時,我就會想象將來的情景:我教着孩子們念書,手把手地教他們寫字...... 

  有時侯,我會想,將來的我會當上一名教師,讓知識插上翅膀,飛往祖國各地,讓更多的孩子學習,體會學習的快樂,成為祖國的人才,看!孩子們多認真學習啊! 

  我相信,我會當上一名教師,聽到孩子們那一聲聲甜甜的"老師好",我是多麼的快樂啊!我一定會露出笑容,那一定是甜蜜的笑,是由衷的笑!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