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師,現在我們已經是六年級的學生了,下個學期我們即將要升中了,回過頭來想一想,您整整教了我們六年,這六年來,有多少值得我們回憶的往事,這些往事就像天上的星星,海邊的貝殼,數也數不完,數不盡。有的讓人心酸,有的讓人高興,有的讓人後悔,有的讓人……老師,您一直陪我們度過着傷心的時刻,您鼓勵我們,教育我們,讓我們感到溫暖。您就像一位大地的母親,把心血都放在我們身上。

  可是,當您第一次掉眼淚的時候,我的心都碎了,都是我們的錯,讓您傷心了,我雖然不是品學兼優的好學生,也不是調皮搗蛋的學生,雖然我只是一個膽小的學生,可是,我也能體會到老師的辛苦和辛酸之處。

  轉眼間,我們已經是六年級的學生了,這六年來的師生情,我永遠不會忘記,現在我們已經長大了,可是老師您呢,您為我們,掉過多少眼淚,您為我們,去過多少次醫院,您為我們,花了多少心血,可是我們還那麼調皮搗蛋,沒有看到您辛苦的勞動。

  謝謝您,老師,謝謝您培育了我們這麼多年,謝謝您為我們花了這麼多心血,六年了,這六年來,您沒有停過手上的工作,每時每刻都在為我們操心,為我們批改作業,上課,備課,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您,我的老師,我會以最好的成績報答您。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