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的牽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的牽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寧靜的夏天/天空中繁星點點/心裡頭有些思念/思念着你的臉......) 

  今夏,何謂牽挂,何謂思念,何謂友誼,何謂眷戀,何謂痛苦,何謂瞬間,何謂永恆,我一下子有了很多見解。我始終放心不下我的學業,不肯告別小學生涯,也許我不想接受現實吧。朋友們對我說,離別只是開始,前路漫漫,要走的路還有很多,要結識的朋友也將會慢慢多起來。但是我很害怕,我不能隨遇而安,在新的環境中我很難找到方向。我牽挂,母校的一切;我思念,每一個好朋友;我眷戀,曾經快樂的童年;我痛苦,為離別的降臨。我們抓住了永恆的一瞬間,留下最美麗的微笑。

  (我可以假裝看不見/也可以偷偷地想念/直到讓我摸到你那溫暖的臉......)

  我的脆弱心靈,被朋友們用愛一點點地填滿,使它不再脆弱,經得起風雨的折磨。聽着輕悠的音樂,我輕輕閉上眼睛,思索着。我感到茫茫宇宙中,一切都很虛無縹緲,生帶不來,死帶不去,唯有神聖的情誼,歷盡滄桑,恆久不變。我離開母校的時候,沒有流淚,也沒有傷心,朋友問我是否沒有一絲的牽挂,我苦笑而不語。牽挂是心靈的一種情感,只會悄悄地表現在舉止中,並不適於用言辭來表達。此時此刻,誰能明白我的心呢?

  (知了也睡了/安靜地睡了/在我心裏面/寧靜的夏天......)

  離開的那一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絲毫沒有分別的氣氛。我一定不會忘記,校園的藍天是多麼美好,校園的白雲是多麼可愛,校園的老師是多麼和藹,校園的同學是多麼友善!再見了,母校!再見了,老師!再見了,朋友!我會帶着我心的牽挂,帶着你們的愛,追尋金色的理想,奔向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心的牽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的牽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