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牽挂也是一種幸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挂也是一種幸福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愛一個人,是幸福;想一個人,是幸福;回憶一個人,也是幸福。幸福,往往說不出它的含義,因為每個人的想法不同。心靈不同,個性不同,幸福在每個人心裡的角色便不同。不知什麼時候,我才發現,牽挂也是一種幸福…… 

  小時候,我總喜歡去姑姑家玩。每次去到那,姑姑總問我一個問題:“諾瑤~你最近怎麼都不來?你有沒有想姑姑啊?姑姑想死你了…你下次放假去揚州找我吧?!”而我總是這麼回答:“當然有啊。看吧,有空再去!”不然就是咧開嘴笑笑,然後跑開。 

  每次,我就是這樣子應付三兩句話 ,然後就跑去玩。連頭也不回。因為我沒有想到,這是姑姑表達對我的牽挂,可是我並沒有覺得幸福,就是因為我不在意這些話。 

  有時候,外公會打電話來關心我。“諾瑤,你最近怎麼樣啊,成績有沒有下降?你什麼時候來外公這陪陪我和你外婆啊?你知不知道,外公好想你喲。你來了,你外婆要做你最愛吃的壽司給你呢……”外公一直說個不停,我不想對外公發火,畢竟從小到大他最疼我了。於是我就馬虎回答,要是實在不行,我會說:“外公,我在煮水呢,水燒開了,下次再打給你啊。”而每次,外公就說:“好啊好,真乖,去吧。”外公這麼一說,我倒覺得自己有些過分。但是,我也一樣不覺得外公是在表達對我的牽挂,也不覺得幸福。 

  可是,終於有一天,我徹底明白了…… 

  那天,媽媽去廣州出差。我原本以為沒有了媽媽的約束,我可以放鬆一點。可我沒想到,我早晨總睡過頭,因為我的鬧鐘壞后,一直是媽媽叫我,現在,我總是慌慌張張,越來越怕睡過頭了。晚上,沒有媽媽,我寫英語作業遇到難題時沒有人能教我——媽媽英語很厲害。還有我好想媽媽,好想給她打電話。有一次,我鼓起勇氣,按了號碼,當電話里傳出“喂”的一聲時,我馬上說:“媽媽……你在哪?你什麼時候回來?我好想你啊……”在電話里,根本表達不了千言萬語。那天,在媽媽的催促下,我才掛了電話。之後我天天給媽媽打電話,直到媽媽回來為止。從那一刻開始,我才明白牽挂是一種幸福。 

  牽挂原來是一種幸福,那麼姑姑、外公都是在表達對我的牽挂么?我不相信原本我自認為來之不易的幸福竟然如此容易!幾句言語,一通電話就能表達幸福,那我自己就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牽挂其實也是一種幸福。 

  幸福,往往就是這麼簡單。

您正在瀏覽: 牽挂也是一種幸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挂也是一種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