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當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當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第一次,如第一次買菜,第一次出門,獨自闖蕩。但我最難忘的是第一次當家。 

那天,爸爸在廣州,媽媽去山上拜佛要晚上十一點才回來。我和妹妹在家裡。我們生怕壞人進來,我和妹妹拿刀拿棍,進入一級“備戰”狀態,我們把窗帘拉上了,生怕壞人看見只有我們兩人就衝進來。我們邊玩邊看着門,總覺得不放心。 

過了一會兒,我一看手錶,已經中午十二點了。我們就把手裡的東西放下。我決定去炒菜 了,我就把火點上,放上鍋,下了點菜,再下點水,蓋上鍋蓋。就去看電視了,看着看着,怎麼有燒焦昧,壞了,我的菜燒焦了。沒辦法我們只好吃方便麵了。 

我們來到樓下玩,我飛快地騎着自行車。妹妹就在看魚。玩到天黑,該上去了。我們走到上面,發現沒有鑰匙,怎麼辦?我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這時,妹妹突然想起來。對了,鑰匙放在自行車上面。我們終於得救了。走進去,我們又吃起方便麵。過了一會兒。門鈴晌了,妹妹說會不會是媽媽。我說,“不可能,媽媽要晚上才回來呢。”我開了裡面的門看了看,是一個我不認識的人,我問;“你要找誰呀?”他說,“我是你爸爸的朋友,來找你爸爸的。”我想爸爸人都在廣州,人人都知道。他一定是壞人的。上次我看見有一篇作文,裡面寫着一個人對付一個陌生人的方法,我也來試試吧。我就故意對着裡面說。“爸爸,有人找你。”外面的人一聽就立即走了。“呵呵呵,成功了。”我叫了起來。妹妹說,不要太大聲。 

九點了我們該睡覺,我們把衣服掛在門上,關了燈,門上怎麼有兩隻眼睛,我馬上打開燈,哦原來是我的衣服。 

這就是我第一次當家,我很難忘。 

  吳斯濤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當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