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當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當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中午,爸爸媽媽不在家,由我這個小鬼來當家。嘿嘿!既然我來當家,那麼算這個家倒霉,今天我還不把它吵個天翻地覆。我敢擔保,我當家的時候天氣一定日月無光,天昏地暗,沒有半點太陽光,凄風苦雨,烏雲密布,反正不會是好天氣。如果在今天出行的人,那算你倒霉,誰叫你偏偏選在今天,這隻能說明你不會看天氣預報。什麼?你說怎麼才能確定哪天是我當家。我告訴你哪天天氣不好的,那我就是在那一天當家的。知道了不?

  我的第一項任務就是:炒菜,我來到廚房,拿起黃瓜,開始切,我先切掉黃瓜頭尾兩側,然後我想把它均勻的切成一片一片,沒想到切成一塊一塊的,算了,只要能吃就行,再放點“糖”,一盤與我的想像差的很遠的黃瓜,做好了。我嘗了一口“呸,好咸,真難吃,怎麼會這樣?”我一下子把黃瓜全吐了出來。原來,我誤把鹽當成糖,怪不的那麼咸。接下來再炒個雞蛋,我先打兩個雞蛋,然後放點鹽、味精,然後在鍋里倒點油,等油燒熱了,我把雞蛋倒進去,一不小心,一個調皮的小油珠,跳到了我手上,好疼,我連忙洗一下我的手,一陣焦味直撲我鼻,呀!不好,雞蛋焦了。我手忙腳亂的盛好雞蛋,一看像非洲的黑人,吃一口“苦死了。”這就是我第一次炒的雞蛋——非洲黑人。後來因為沒東西吃,只好乾咽下下去。唉!

  這是我第一次當家,我也認識到了當家的困難。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當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