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當服務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當服務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天氣晴朗,涼風徐徐,我們假日小隊準備做一件有意義的事。

  我們來到喜來臨蛋糕店,服務員阿姨笑眯眯地迎上來:“小朋友,你們要買點什麼?”“我們不是來買東西的,我們想在這兒當一天服務員。”我們爭先恐後地回答道。阿姨為難地說:“我們的老闆娘不在,我不能擅自做主。”我們只好遺憾地走開了。

  我們走啊走,突然看見元祖蛋糕店門口寫着“招聘”兩個粉紅色的大字。我心中生起一絲希望。於是,我們走了進去,對服務員阿姨說:“阿姨,我們是假日小隊,我們想在這裡做一天服務員,好嗎?”服務員阿姨欣然同意。

  阿姨先拿出一個小冊子翻開,只見上面密密麻麻的寫滿了禮貌用語。阿姨對我們說:“這裡是你們要說的禮貌用語,你們把它背下來,才能‘工作’。”我二話不說,立刻就把它背了下來。

  接着我們進行‘工作’。我和施安妮站在門口當迎賓員。看到有客人進來就異口同聲地說:“新年好!歡迎光臨元祖。”還做了個“請”的動作。看到有客人走了,就面帶微笑地說:“歡迎下次光臨!”並鞠了一個標準的90度的躬。周琛琛她們也毫不示弱,十分熱情地招待客人,她們的態度也十分熱情,看見客人就甜甜地說:“請問您需要點什麼?”還積極地向客人介紹產品。我們都受到了阿姨的誇獎,也受到了客人們的稱讚。

  時間過得真快,一眨眼,一天就過去了。通過這一天的“工作”,讓我學到一個道理:有些事看上去十分簡單,但是做起來卻很難。這一天學到的東西讓我受益匪淺,受益終身。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當服務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當服務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