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當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當家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8歲時,曾經經歷過這樣一件難忘的事。

  那天,爸爸媽媽都出去了,我一個人在家裡孤零零地看電視。不一會兒,時間老人走到了九點鐘。我着急了,心想:“他們怎麼還不回來呢?”這時,傾盆大雨從天而降,雷聲震耳欲聾。我害怕極了,怕有人和鬼闖進家裡。

  “砰砰!”一陣刺耳的聲音從廚房裡傳來,像是有人。“莫非真有小偷?”我的心裡一團疑惑。“不行,我得去看看!”我從玩具箱里找出了“劍”,又從書櫃里翻出裝書的殼子做為“擋劍牌”。再拿出手電筒,學着間諜的走路姿態,邁進了廚房。“是誰?快出來,我不怕你!”我壯着膽子喊道。我把“擋箭牌”放在頭前,鋒利的“劍”指向前方。手電筒一直照着。我緩緩地把“擋箭牌”放下,抬頭望了望,又低頭瞧了瞧,沒什麼動靜。忽然,有一陣“砰砰”的聲音傳來,我向放鍋鏟的地方看了看,原來,這是鍋鏟和勺子碰撞的聲音啊!唉,可嚇死我了!

  突然,雷聲震動了桌子上的杯子,幸好我眼疾手快,不然杯子就碎了。我看了看鐘,時間可過得真快呀!一下子到了九點半。我關了燈,屋裡黑漆漆的我只能摸着到房裡睡覺。房間里的鬧鐘總是滴答滴答響,弄得我直打冷顫。我輕輕地把燈一開,不料,腳下一滑,一下撲到了布娃娃身上。我慢吞吞地爬起來,坐在地上直叫喚:“爸爸,媽媽,你們快回來呀!我好害怕!”喊着喊着,我的眼皮開始“打架”了,一關燈,我便進入了夢鄉。

  一早我醒來,發現桌子上有張紙條,我一看,是媽媽寫的:孩子,你已經長大了,會當家了,今晚,我要出去,只得麻煩你一下了。

  ——媽媽

  “今晚又當家!!”我自言自語地說道,“但我不會怕!因為我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當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