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當保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當保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成長的路上,每天都發生許許多多的事,它們就像天上的星星,在我的心裡閃閃發亮。今天,一顆閃亮的星星又在我的腦際里劃過。 

  這天早上,我來到外婆家渡假,但姨媽卻把她那兩歲半的兒子小健送到外婆家,讓外婆看管。正巧,外婆有事在身,便把小健交給我。外婆臨走時吩咐我說:“當好小保姆,看好小孩。” 不就是逗逗小孩嗎?容易,我便一口答應了。 

  誰知,出乎我的意料,當小保姆並不容易。外婆一走,麻煩事像海浪一樣不斷地向我湧來。你看這小傢伙,把玩具弄得亂七八糟,東一堆,西一件,還沒玩夠五分鐘,又要吃東西。真拿他沒辦法!我只好在屋子裡忙得團團轉。最糟糕的是他又撒尿了,滿地都是表弟的傑作——“童子尿”,這下我又忙開了,換褲子,拖地……要不是看他是姨媽的寶貝兒子,我不狠狠地打他一頓才怪呢。 

  “要當好小保姆。”外婆的話在我的耳邊不斷迴響。怎樣才能當個好的小保姆?逗?嚇?都不行。得想個新辦法來完成外婆交給我的任務,我暗暗下定了決心。 

  我又嘗試了幾種方法來逗小寶貝,結果還是以失敗告終,幾乎弄得我筋疲力盡。我急得滿頭大汗,怎麼辦呢?我帶着求救般的目光掃視一下周圍,希望得到一點提示。忽然,我的目光落在大廳的VCD上,我靈機一動,立刻有了主意。對,就這麼辦!我插上電源,打開VCD的開關,放上歌碟,一優美動聽的歌聲從音箱傳出來。咦,奇迹出現了,表弟像被音樂的魅力吸引住了,情不自禁地跟着音樂手舞足蹈起來。你看,他扭扭小屁股,拍着小手,奶聲奶氣地和着音樂哼着歌,樂得眉眼開了花。看著錶弟那副自得其樂的模樣,我不禁大笑起來。時間,像流水般很快過去了。不大一會兒,外婆外出回來了,看見小表弟安然無恙,嘖嘖稱讚我這個小保姆有辦法…… 

  “經一事,長一智,” 通過這件事,使我懂得了一個人無論做什麼事,只要冷靜沉思一下,認真想辦法,就可以做好。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當保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當保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