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第一次當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第一次當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日。

  一大早,爸爸媽媽早早的出門上街辦事去了,臨出門時叮囑我:“認真完成作業,爸爸媽媽可能要到下午3時才能回來。”然後就急急忙忙的出門了。

  我寫完作業,又檢查了一遍,抬頭看看錶,才十一時點多一些,想着爸爸媽媽整日忙碌的身影,我想,我已經長大了,應該幫爸爸媽媽做點力所能及的事了。於是,我開始做起家務來。

  我把每一個房間都認認真真地整理了一遍,擦了地板。就剩下一個大箱子還在客廳中央的地上擺着。因為時間快要到了,爸爸媽媽沒有來得及將箱子放起來就出門了,我看了看那個箱子,又去推了推,發現箱子很沉,我用盡了全身的力氣,那個箱子才挪動了一點點地方,看着那個沉甸甸的箱子,我犯愁了。心想,怎麼才能將這個箱子移到桌子下面原來位置呢?正當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時候,心中忽然一亮,我想起爸爸平時移動大件物品時,有時就是左右晃動式的移動,我趕緊去試了試這個辦法,果然能用,就是我的力氣太小了,每次移動的距離都很小。經過五、六分鐘的努力,累得我滿頭大汗,但是,那個大大的箱子終於被我移回了原來的位置。

  到了中午時分,爸爸媽媽還是沒有回來,我又想,我不會做飯,但可以洗菜。於是,我走進廚房,仔仔細細的洗起了菜,然後將洗好的菜放到菜籃子里,……

  近下午三時半的時分,爸爸媽媽回來了,一進門,他們看到了整齊的房間。更令爸爸媽媽驚訝的是,那個大箱子是如何被你移回去的呢?我給他們講了我用的方法,媽媽摸着我的頭,高興地說:“小敏,你長大了,也更懂事了!”

  ……

  太原師範大學外語學院第三附屬小學四年級:崔慧敏

您正在瀏覽: 我第一次當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第一次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