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理想是海,掀起驚濤駭浪,理想是浪,考驗萬船千舟,理想是舟,裝載遠行的人,理想是人,開闢嶄新天地。理想是橋,渡你淌過疑水。理想是海,掀起驚濤駭浪,理想是浪,考驗萬船千舟,理想是舟,裝載遠行的人,理想是人,開闢嶄新天地。一顆糖的人生很甜、很美。我想讓我的人生如糖一般甜,一樣美。我的理想是做一名糕點師。

  酸爽可口的果醬,爽滑細膩的奶油,蓬鬆鬆軟的蛋糕,讓人意猶未盡的巧克力,酸酸甜甜的水果片……每種甜點,都讓我垂涎三尺,

  在我記憶的深處,糕點師猶如一位魔術師,把零七八碎的材料都變成了一個個完美的蛋糕,使人食慾大增。同時,當品嘗到可口的糕點時心情會特別高興,所有煩惱都拋到九霄雲外了,我也希望別人能分享我這一份快樂,也可以忘掉了煩惱。一層層鬆軟的蛋糕中,也會表達出各種不同的想法:草莓果醬蛋糕,會傳遞出一種快樂、無憂無慮的情感;苦咖啡巧克力蛋糕,會傳遞出遇到困難是不要放棄,最後一定會是甜的滋味;抹茶的蛋糕中又有大自然清新的味道。正是因為我體會倒了這種表達方式,所以我更加喜歡糕點師這個職業了。

  漸漸地,我對這個職業更有了解了。理想不是憑空想象就可以達成的,而是需要努力的去做,去準備才可以實現的。我達成這個理想學要努力才行。

  我要保持好我自己的心態,只有保持好自己的心態,才會在做蛋糕時寄託出情感。同時也要留心身邊的事物,他會給人一種怎樣的情感。有多讀一些這方面的書籍,更深的了解。要學會了解人,才能在做蛋糕時侯能正確的寄託情感。

  同學們你們有自己的理想嗎?如果有,就竭盡全力去實現它;如果還沒用的話,請不要再在理想的路口徘徊了,找個未來的港口停靠吧!

  山西太原杏花嶺區新建路小學六年級:l李想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