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人沒有理想,就等於在虛度年華。因為,人是需要有個目標向前進的,不然,你只會迷茫地往前走,根本不知道自己該幹什麼——而我的理想就是成為一名歌星。

  自小我的表演慾望就特彆強,我渴望有一天,能夠穿上華麗的衣服,登上萬千星輝的舞台,在我唱完一首歌后,就有成千上萬的觀眾為我喝彩。並且,每次當我開啟電腦時,我第一個開啟的就是音樂播放器,我喜歡跟着熒屏上的歌詞把新的歌曲都唱遍。

  沒有付出,就沒有收穫。我要實現我的理想,就必須付出努力。而我現在的本分就是好好學習。不管你的理想是什麼,你都必須好好學習。要不然,連個大字都不認識,又怎能看歌詞?怎麼唱歌?好好學習是成為一切理想的基礎,不管是實現理想,還是平時生活的應用,都應該好好學習。

  高塘石小學六年級:方玉珠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